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倉庫二百億

怠慢管理中。

 
 
 

日志

 
 

看圖說話!  

2010-01-18 23:12:18|  分类: 日日正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從一月初起把所有圖都搬出來好了orz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1月1號APO後去了M記啃了午飯;然後立馬趕去了Yuki san家聚會,奶茶+半磅蛋糕(= =啊啊四個人兩個蛋糕呢不過比起大一還是大二時我一個人0.8磅蛋糕還是差了點哼哼),結果飽到連蛋撻都沒吃TAT;五點半在full的狀態下奔往Rex家粗火鍋順便當餞行……媽咪呀我從M記開始就沒停口了好嗎1.1真是我的漫展日+大餐日啊|||orz

一月三上午送走了Rex,細佬你系個邊要生性唔給出軌!(喂?!)臨走前在機場A了個新地(又full了囧)和The Big Bang Theory S3。

 

然後某天懷舊...我一直好想知道在我三年級時、每天下午3點多還是週日下午三點多、播的,沙漠里有渣Robert的正太和蘿莉,其中蘿莉是個間諜(?),但受正太男主角感化左右掙扎中(我記得我看到是這樣、反正沒看到結局家裡不給咩TAT)。loli她就是碧綠色頭髮碧綠眼粉色衣服的……三無少女= =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大概是長這樣吧...

誰可以告訴我那部動畫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結局TAT!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然後Merlin S2完了啦TAT...撒鼻息!於是去看了花絮...忘了是英國還是美國的comic con,Morgana的演員給coser(?)原創的黑化Morgana簽名XD其實我一開始留意的是後面那位明顯cos日漫不知哪角色的姑娘...想了一陣,珊瑚!囧...是說我看西人cos真是有點喜感orz不知為毛啊囧...露家之前有隊人有個出本田...啊那個鼻子分明是一萬的鼻子嘛= =不過阿普好萌!型啊~當然啦,Shiki姐姐和Akira妹妹也不違和...好想打包Shiki姐姐回家!TAT

再有就是~07年OACC~cos邀請賽,昨天不知干毛無端端看回那時收藏的片段,那個、還是有些雞凍啊TuT

之後我都沒有再去看過OACC的比賽....最喜歡的coser都沒上臺咯...又沒時間...後來是沒興趣....

現在天天上班都會走過當時比賽地點的廣聯禮堂...好懷念=u=(你老了...)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當時驚豔啊~~~~那個身材那個腰肢!五星的比例可是變態的啊啊啊||||感覺造型也很…怎麼說,個性XD?兩首BGM都很好聽~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我!我就是沖著Raye才去看的!!!!!TAT!!!!!!我、那天真是雞血極了!←此人和Raye san十分沒猿糞在人家還去漫展的時候完全遇不上...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最、最喜歡你了!!”(無論出男人女人都好美唔唔唔...)

不過這秦時明月當時幾強的...把比較老手(?)的coser都找來了呢...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螣赦!!!!記得以前看哪裡說過,那天後援會的表演湊的了CP的貌似沒兩三隊兄弟就是其中之一>///<然後我發現啊...我果然還是好萌兄弟CP啊T///T,那身高差【消音】的美好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好想看螣赦的同人漫!!!!!!←不要雷的狗血的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非限定人形館(?)道具強大到爆的TB...華麗程度沒話說...道具還原度感覺好高呢~yanmy的卡特琳娜,a-one的魔術師,nada的該隱和章魚叔(?)的...啊我忘了那個神父叫啥了囧,感覺最像。還有伊什特萬版的愛斯緹、忘了coser叫啥名字啦|||也不錯~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我、一定是被CN的DGM cos搞去看DGM的!絕對!海報上的神田好帥!!!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吧現在還在雞凍= =)舞臺走位什麽的編排得很不錯,道具也很好,不過有點可惜海報上的神田好像是去了出比賽時的拉拉...拉拉跳舞時那段BGM很好聽TuT班長護妹帥!~

 

然後是The Big Bang Theory S2~忘了是哪集了反正是說Howard的太空馬桶送上去了空間站用還不夠他驕傲多久呢就發現設計錯誤可能用個十來次就會……爆屎渠……噗!於是四個物理宅男忙乎了一整夜...

↓然後這段....Raj提出一個彌補方案然後被Howard一口否決...噗!狗熊們在乃們漢堡星人腦里還是那個樣子嘛=__,=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我相信漢堡星人也不會纖瘦到哪裡去= =

 

結果維修方案似乎...沒解決到任何問題↓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看圖說話!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最後這兩分鐘笑得我死去活來||||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