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倉庫二百億

怠慢管理中。

 
 
 

日志

 
 

想、想去看IMAX版本!  

2010-01-30 01:56:12|  分类: 日日正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趁熱打鐵剛看完Avatar歸!雞凍地來寫個感想!

看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戴著眼鏡很不舒服,脖子也有點(因為不想動?XD)。嗯的確是看我全部了才記得要動...!

首先說說3D效果啦。開始我以為會有怪獸衝過來這種畫面什麽的,不過好像不太如我想像呢....嗯好像少了些很衝擊的鏡頭,但是納威人在哈利路亞山騎飛龍時那些飛行視覺好正(內牛滿面),聖母樹的柳絮和種子漂浮得幾真實又fantasy,潘多拉星生物的夜光效果也好美////感覺3D效果最真實的就是聖樹種子,燃燒漂浮物,路邊的草,那些飄來飄去的東西就比較立體了。還有好像在戰爭時有個炸彈滾過來時我彈起了一下(被嚇到了XD)

然後音效~不對應該說是配樂么,在奈特莉帶Jack環遊的時候那配樂讓我想起Titanic的Jack(…真是個路人的名字= =)在船頭吼King of World時的配樂,情緒很積極愉快的。我覺得這劇情啊感情的表達配樂真是一大功勞咯。

嗯劇情……都是那樣?其實也是有吐槽點的噗……不過可能是因為世界設定加之比較科幻魔幻(??)風,老土的劇情也就比較能接受吧?

——尾巴和耳朵是個萌點XD不過出來時覺得好喜感因為...咳就上周才和尼桑說過這東西……噗。Jack剛進人家部落的時候被剝了衣服搞了丁字褲上去,他一邊走一邊還在那拉拉扯扯幾搞笑

——角色還是那樣分配:平平凡凡不算突出的男主角,男主角身邊總能幫他完成劇情的朋友/同事二三人,女主角那邊,有一個會和男主角成為情敵/對手的男人,在主角成長過程中不斷為難主角……大略如是啦。然後主角的朋友們爲了幫助主角,一定會死……(我喜歡Judy啊好喜歡好帥!!!!為毛死了啊啊啊TAT)奸角方面,總有個類似boss的沒人性失控暴走暴力狂去追殺主角/主角的朋友/追隨者們/女朋友……然後大概會有個英雄救美...= =但這回英雄救美後又來了個美救英雄XD看到人類Jack被奈特莉抱著就覺得好好笑,那個體型差...

       每回必不可少還有床戲...當然就是那麼幾個kiss和前戲鏡頭,可是用地球人的方式去設定納威人的方式...感覺好微妙= =

——在危難的時候,總有意想不到的幫手...譬如納威人只有冷武器而地球人用的是熱武器,基本是沒贏面的情況下殺出了一大群根本不怕子彈的類似地球犀牛的巨型動物殲滅了除上校在的戰機外的全部機體。

       然而變身成納威人的男主角騎著領頭飛龍的同時又把著重型機關槍一邊穿著不能叫衣服的布片兒一邊開大槍好好笑|||=u=

——地球人第一次進攻摧毀納威人的大樹和家時那裡哭了,絕望啊悲傷啊……生靈塗炭啊……納威人的哭聲和痛苦時的喊叫聲很淒涼,之前看報紙介紹過女主角和導演商量怎麼去表現納威人的悲傷,後來是敲定用表現肉體痛苦的方式來表現納威人的悲傷…嗯所以喊聲很淒慘讓人很難過TAT

       還有潘多拉星那種人與自然的和諧也讓人很moved,說不清爲什麽,只是覺得每個物種生而平等,沒有過分殺戮,心懷仁慈...很美好。

       這回地球人依然是扮演醜陋的貪婪者。他們想要資源,就擅自決定霸佔別人的星球;視人低一等,硬是用自以為是的文明方式強加到別人的身上…只有那麼極少數的人【堅定地】走去了納威人那一方...當然啦讓你站在電影這角度你當然會吐槽地球人如何如何自私如何如何貪婪,可是這的的確確也每天在地球的現實世界上演...但似乎、這裡的自然界沒法像納威人一樣去抗爭,那少數的人也沒有足夠的力量去阻止這些侵略【攤手】

       Jack是地球人,但他又融入了納威人的世界。所以...很奇怪,如果他不走向納威人的那方,納威人被驅逐出他們的土地那種淒涼讓你很難過;然而你看著Jack帶著納威人攻擊,殺死地球人時又會覺得感覺很奇怪....地球人,也是他的同胞啊,還真能毫不猶豫下手啊……好吧不過那個情景,地球人也不大會講情面吧= =

——讓納威人領教過了醜陋的侵略,不知道仇恨是不是已經植下;這批地球人走了,能保證沒下一批?以後的納威人又能不能再這樣純粹地活著?

 

勞資還是好喜歡Judy啊!!!!!……快還回來TAT!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