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倉庫二百億

怠慢管理中。

 
 
 

日志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慶祝(?)一下!!TT A TT  

2010-11-06 02:05:20|  分类: 日日正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到現在,我還是沒法說我更喜歡咎狗之血還是Lamento……Shiki這個角色怎麼說、在玩之前光看造型就已經被萌到!可以說玩狗血完全就是爲了Shiki【喂】

但是從故事世界觀設計、場景,最重要的還是音樂的搭配設置,Lamento都給人一種“棒好多————!!”的感覺,主題曲貌似是用拉丁文唱的,和旋律一搭配真有異域的感覺和game也好搭。最重要的是,你玩Lamento的時候,你是真的能抓到角色之間的那種羈絆和感情;但是狗血、正如人所說:就是一群斯德哥爾摩綜合癥患者。

其他留後面慢慢說~~~~~~雖然開始有預感是要成為大白fans(因為臉和shiki是一個type沒抵抗力TAT)……玩起來似乎……很中意大白和克仔的線路……但貌似也無法抗拒小黑啊…………但要我去跑一回AK線…………怎麼說都覺得…………好彆扭……………………雖然阿K就是一整個自從指名大白後就沒怎麼和小黑好好發展過的貓(到底是誰害的啊!)……於是說想和小黑多相處就要跑他那條線……但真的……他倆CP…………在我心中……目前是…………違和感80%啊TT A TT

而大白和小黑的區別嘛…………大白就是讓人很想捏他耳朵和尾巴而小黑就是想捏臉33

槽在嘀那邊已經吐了很多這一整個星期我晚上基本就在打機和刷屏【被打擾的各位抱歉TvT】,於是這邊基本能記起神馬就寫什麽。Konoe身為主角設定果然是“不合群、有點特別”這樣……= =。發夢夢見惡魔時的四個選項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有什麽意義…因為大概知道後面會有和惡魔的END所以都很小心地在選||||…………可是好像完全不影響走向不是嗎?!說到選項,跑完Rai之後看了一遍攻略,發現其實有些選項是怎樣都沒所謂…………= =||||但是選錯了可能錯過些福利鏡頭,例如有晚和大白出來拍拖,要不要買燻香那裡,還以為大白不喜歡不買的話好感度會提高【……】於是導致工口二回目時看到了陌生的回憶CG和對話,我還以為自己在妓///院(不對XD)那裡按太快miss了或者可能同時有燻香香水但我只記得香水。原來逆大白意思買了那個劣質的東西是會上演意亂情迷的一幕=口=早、早知就不聽大白話了!!

另外圍不圍觀那對祭品貓的選項究竟是有什麽用的?……

嗯回到開頭【……】因為一開始就是先遇上大白但匆匆一面目不轉睛盯著人家(其實真不明白那選項有神馬用)然後就分道揚鑣了?!跟著就見到了Asato並且有很長一段時間在互贊對方的美(……)。小黑好萌啊!!!!!!!!!就是因為被小克贊了所以喜歡上人家嗎你這個天然呆!!!!!!!!!!!T///////////////////////////口/////////////////////////////T玩之前預感是會喜歡大白的結果還沒來得及被大白煞到先被小黑穿心了。而且小黑眼神好純良,說話直白到簡直害羞死人而且本人還沒自覺!好治愈…………在旅館的時候,小黑又經常以倒掛的方式突然出現、而且超喜歡磨爪子(去到哪都聽到他在摸爪!),被Konoe說教“不要損壞公物啦!”後還傻呆個地自言自語說“桌腳可以么……桌腳應該沒問題吧”……心肝脾肺腎都要被你挖去啦!!!!!!!!!!!!!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慶祝(?)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於是說大白和小黑是兩個完全相反的設定么= =?見面後就不斷有矛盾,感覺大白沒說幾句小黑的毛就會豎起來。他倆剛見面的時候就已經有種“Konoe老師和一黑一白兩個經常會打起來的笨孩子”;後面、後面真的上演了Konoe爲了制止這倆的打架衝動而爆出“好累啊……”的情形…………好萌////再加上有幕是一屋子的貓和惡魔各有各在搗亂玩耍,更像一個幼稚園了XXDDDDDDD喲西有空去畫!

大白的話……最喜歡的一張CG是他45°俯身逆光跟Konoe說話,所以說、大白你是故、意、選這個最美的角度show給Konoe看,好讓他選你做男主角對不對??!!不過大白是一身那種總攻氣息沒錯啦……設定那說是“大型貓種”,不知為毛腦里的大型貓=膘XXDDDDD例如: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慶祝(?)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這樣。XD
所以真·貓形的大白其實是個粗尾巴的肥仔對嘛XXDDDDD
說到大白的耳朵尾巴啊!!!!!!!!!!!!!!!!!雖然Konoe的折尾有特色可是大白的小圓耳朵和粗直尾巴真的、真的好可愛!每次看到他動耳朵和甩尾巴就好想…抓在手裡捏啊嗚【掩面】

但大白的性格就……有時覺得Konoe到底看上他神馬!!!!!!超喜歡說別人…貓baka neko!!!!!!!你以為自己不是笨貓一頭嗎好想搓你耳朵!!!!!【喂】而且口不對心前後矛盾這邊廂告訴完Konoe“反正要靠直覺去找吧”那頭Konoe表示相信直覺的時候這笨白貓居然不同意!還說什麽證據呢證據啦,摔!好想捏你的毛毛尾!!!!!而且人…貓超嚴厲,三更半夜捉了Konoe出來要訓練唱歌,等人家唱完(有誤XD)又來練劍…雖然有夜貓子這說法Rai老師好歹讓人家休息一下好嗎?!跟Konoe老師完全不是一個類型的老師……怪不得不能當幼教。= =

不過Konoe老師一開始感覺都是有點冷有點man但在Rai老師的氣場影響下好像越來越纖細了囧。(尤其是工口時……)而且隨著大白越來越可依賴,那些“看到狗尾巴草就情不自禁撲上前摘可是不夠高摔倒了”和“雖然身為貓但竟然是個路癡還被從黑貓白貓到四個惡魔全都吐槽過一遍”之類的弱(萌)點通通暴露無遺XD嘛……茶色耳朵是個萌點,尾巴端也是個萌點/////

然後貌似是最受歡迎的親代故事……Leaks就是個彆扭受!!!!!!不過是很悲傷沒錯啦……被喜歡和深信的人背叛明明如果沒有他自己就可以一直安安穩穩的。聽說跑完所有線之後就可以看全全部回憶……迷糊蛋爸比什麽的雖然好想看可是真的接受不了BE啦所以還是……算了TT A TT

希望蠢Leaks掛掉之後能接收到爸比的全部心意T_T

再補個選項吐槽~記得有個選項是Leaks媽咪問這樣就要暴走的大白,你還敢追隨嗎這樣的,我想說…………都追到來這步了不死捉著大白還能怎麼樣啊啊啊!!!!!記得是Shui爹地還是Barto大叔說過“你認定了最重要的東西,就堅定地守護”之類的,到底要抱著什麽心態才選得出自己一個人逃跑T口T?!到底這選項是拿來幹什麼的oooooorz【只有你這樣糾結而已= =

所以說~應題來了ww爲了慶祝和大白HE(那傢伙居然在野外調情還要在開戰前對Konoe說“等會我們繼續”!!!=口=大白不可以這樣啊大白!),就入了下面這套東西……………………ww

……不對!其實起因只是想要小黑的盒蛋,然後去搜,跟著看見了有賣家說“小黑小克一起走”,然後很high地去問,小克被獨個兒領養了於是只好內牛滿面打算單接小黑……可是一夜輾轉反側還是覺得小黑一個孤孤單單拿著花也不知要送誰反正單買Konoe想要價格正常是不可能的加上大白也一起來吧於是最後變成……乾脆買一套好了。= =

……那還不是多一隻小黑出來了嗎?!T 口 T 

問的過程有點艱辛。先是覺得同一套居然差價可以達到200的很不可思議怕有假貨……但是沒人能解答這個問題。於是去找有本地實體店的地方問,居然說沒貨;再問一家明明掛著5套的,還是沒貨……!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買了……工資還沒發到囧|||||
不過之後就順利多了付款當晚就發貨(好快!)第二天剛起床時就收到了!!!!!!!!!!!!好快啊!!!!!
外盒已經拆封,甚至可以看出放了好長一段時間了掉膠啊磕痕啊之類的。
不過內容物沒損壞就好ww

因為盒子背部有個占卜表ww看你先抽到哪隻~這樣XD於是反正一整盒都是我的了就不用猶豫抽哪隻啦XD憑直覺就好,直覺的話……一定能把大白他們先抽出來【星星眼】
……第一個是小黑爹地【……】末吉,還不壞…………
第二個是Froud……………………………………………………………………………………………………大凶【默】
於是煩躁起來啊如果我真的是在抽蛋這臭手氣真是抽到天黑都未抽到主角們啊啊啊啊然後快手起來。小黑【吉】→Firi【不和你們玩!】→Konoe【大吉】→Verge【凶】→Barto【中吉】→Leaks【討厭你們!】→大白【大吉】→Rasel【小吉】
……………………幸虧不是抽盒蛋TT A TT|||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這box的)全員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怎麼有種大白被壓扁了的感覺XD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尾巴!!!!!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看中了尾巴而一套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扯大白的尾巴。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悲情的贊牙和悲情的……魔法師。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不過一樣通通要show尾巴!!!!!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大叔…………即使有貓耳即使你是貓……也萌不起來!!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所以大叔只有尾巴可以看了…………orz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小黑他爹呀!!!!!!!!!TAT【小黑相關怨念】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我我我我終於把Rai的HE線打出來了!!!!所以來紀念一下!!TT A TT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大家的尾巴www小黑爸比的尾巴塞在衣服裡了看不到~
老實說不太喜歡Froud…………雖然四個之中他看起來身材最受……又是個搞手什麽的……最重要的是、他是只昆蟲!!!!!!!!!!!馬上就生理性厭惡起來了尤其那對觸鬚||||||||

現在就是、坐立不安等最後三隻+又單丁出來了的小黑啦……希望物流不會出問題……。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