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倉庫二百億

怠慢管理中。

 
 
 

日志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2010-10-10 01:39:54|  分类: 日日正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CG游場什麽的以後有心情再寫啦!
源於國慶節前夜和susu不知怎麼地就聊開了盒蛋,哦,好像是她抽EVA的校園系列,想抽初號機老大結果抽兩次抽不到。
然後就托她下HK翻,未果。

ACG!!!10月4ACG!!!!!!!我從來沒試過這麼踩狗屎運!!!!!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我覺得當時一定被美少女戰士附體了……(為神馬是美少女戰士!)!不然怎麼可能抽中!!在當時看著八盒蛋付款後第一直覺就是伸向上向下數左邊第二盒,但是僅存在0.1s後望向了下一盒………………糾結糾結之下還是覺得“既然一開始預感就在那裡的那就信吧←不過從來沒准過就是了TAT”……打開……居然真的是三女綾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簡直萌到死!!!!!!!!!!!!!!!!!!!!!好了於是接下來的蝴蝶效應把我從嗨疲的巔峰拖向墮落的深淵……………………
當我很嗨疲地拆裝盒蛋和Keroro廚房景品,綾波妹子怎麼都沒法做到像圖一樣雙腳垂直指向地面…因為頭太重了!幾下折騰……她的頭就掉出來啦!!!!!!||||||||||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還維持這那樣的表情和姿勢orz頭滾呀滾呀滾…………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最後最後|||||只好把她的手塞到使徒泳圈下固定……敢情你那張圖是拿來擺的啊?!←真的只是拿來擺啊……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之後一直怨念沒做到圖的效果,乾脆拿出來插在鍵盤上(鍵盤表示有鴨梨)要綾波妹子賣萌【喂!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圖實不符會有鴨梨啊!!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表示penpen也被搞了。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不過沒關係…………因為有TAMAMA陪著你,penpen!!對……TAMAMA的頭一個粗魯就被我彈到哪裡去了……他的頭、真的很有彈性【。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被迫上演了一出《無頭青蛙異聞錄》又名《他媽媽媽!!!》
……他的頭、真的很有彈性【。 

回到杯具蝴蝶效應。那晚燃了就抓起susu說第二天去YF買盒蛋……不用抽的因為我要去完滿那麼多版的綾波妹子!【當時究竟有多燃燒壞了大腦= =
巡視了一round發現沒單賣TAT,再找清楚一點才找到第一、五、六彈……不過這已經足夠讓我再後頭糾結了!
最大那家模型店有第一、五彈,其實貨已經不多了店員表示這也是補貨……好吧不知為毛我對著第五集時很快就有第一感覺就抓起了一隻;但第一彈完全沒feel,望著那八盒還是十盒東西完全不知道怎樣下手!!
…………現在再想(馬後炮個毛啊= =)沒感覺是因為沒綾波妹子在裡頭嗎???????!!!!!
然後當然是當著店員的面拆蛋,第五集maid版geeeeeeet!!!!!!!!!!!!!!!!!!!! 但是第一彈那個草碇真嗣是怎嘛一回事????????!!!!我不求綾波小妹了好歹也給個綾波家族的人Asuka也好?!而且在八款裡頭有四款綾波1/2的機會也抽不到一個綾波這是什麽手氣?!命運女神不再降臨了嗎TAT
但susu表示可以代我收過逃避男因為她家已坐鎮兩位女主角現在是時候讓(我一點都不想承認的)男主角回去享齊人之福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所以我又有機會抽啦~~~~~……不過女神依然沒眷顧我依然抽到的是葛城三佐…………美里小姐……TT v TT由於再抽我就真的要乾涸接下來一個月都不用指意買盒飯吃(於是沒水煮飯的幾天在公司的中午餐都逃不出家裡的即食面存貨T口T盒飯很貴要8元啊摔!)
但是接下來我又破戒了……引用最近好像很常見的那句話:MB叫你手賤,MB叫你手賤,MB叫你手賤…………
在另一家裡頭看到了第六彈,其實我當時不是有意看到的我首先看到的是列支妹子的扭蛋……順口問了店員結果有?!是剩下的四盒……!悲催的是又居然讓我看到第六彈居然有可愛到爆的小紅帽綾波三女!!!!這是要對我趕盡殺絕嗎快萌死我了荷包的悲鳴也快虐死我了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去抽不是|||||||||||真是叫你手賤……但抽出來的不是綾波妹子,是綾波二女……也很萌!反正不錯啦~~…這彈的初號機老大也相當地萌,萌到我和susu都內傷了……TvT susu手氣不佳之前兩抽第一彈時都抽不到老大…………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某個程度上來說盒蛋封面比內容物更萌…這畫風真的好萌!!……好吧這是當天抽到的四個盒蛋。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享齊人福的男豬神馬的不喜歡T皿T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不是我的女神所以沒感覺的葛城美裡TvT【三佐我真的不是有意不想要你的……TvT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我的女神們!!!!!!!!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爲了你們我差點連飯都沒得吃||||orz【自找的。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當晚的收穫們。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順那晚在YF新開的拉麵店吃~好貴……TAT不過這個蜂蜜茶是挺好喝的沒錯啦= =||||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這拉麵碗大得能塞我們倆的頭進去了囧||||二人份的拉麵,肥牛搭照燒雞扒,雞扒好好吃~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二人餐裡送的日式芝士餃子……TAT昨天忘記吃了!!!
由於荷包問題,由於抽盒蛋抽上癮的問題,由於susu也想買模型的問題……我們約定三天后YF見!【你丫居然還敢來?!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回到家當然要炫耀一番“我家裡有這麼多綾波喲☆~~~”後面還有一隻綾波長女,某個程度上來說!我家大女二女三女都齊了XDDD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二女蒸籠裡的使徒~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三女杯子邊的使徒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和包裹著三女肚子的泳圈和貼身衣物上的使徒……=A=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大女>//////////<有點呆呀好可愛……嗯……因為很多綾波手辦不知為毛看到那個表情就萎了……所以才專注于這種風格么orz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一直被我放在後面忽略了的葛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T T
 
隔兩天後,我們又在橫風橫雨的下班後的夜晚見面了感覺好像要發生些什麽不得了的事情?!
對……………………因為今天再去看第六彈時他已經剩下兩盒了T T再三的糾結,再三地叮囑自己別手賤別手賤別手賤…………………………
MB我居然把兩盒都抽下來了!!!兩盒!!!這到底是怎樣一個超發展!!!!!
不過susu也超發展沒買成手辦但抽了兩盒薄櫻鬼!
薄櫻鬼那套是壽屋出的價格自然有點嚇人(和BANDAI的EVA比起來),當時EVA和薄櫻鬼都是剩下兩盒老闆只肯鬆口降EVA的價但薄櫻的完全不肯鬆口……但susu怕抽到新八……
可我不知為毛第一直感她一定會抽到阿一和土方,再加上強烈的【我要墮落了你也別想逃】於是猛慫恿她抽吧抽吧先抽第一盒抽到新八的話就把第二盒也掃了~
“哇這可是個恐怖的連鎖效應喔?|||||”
答對了★
然後大家一起拆蛋,我嚓!!!!!!!!!!!!我抽到的是碇真嗣,他媽的又是碇真嗣!!!!!!我一直祈禱不要是青葉啊不要是霧島啊不過我發覺對我來說碇真嗣其實更鬼畜???!!!!!這次也沒可能叫susu帶走這貨了於是只好自己收著,他手中的初號機仔,也、也挺可愛啦orz
susu那盒才艱辛。打開後發現蛋蛋裹得像個蠶繭囧||||不過後來我們才發現,脫了蛋蛋們的外衣前可以先看裡頭的蛋紙,有畫著是誰的喔~當我們一邊拆一邊面遇沖田啦土方啦一直在興奮失落興奮失落之間徘徊時……發現了!!!是齋藤一的隊服版!!!!!!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很好哇不是嗎!!!!!雖然不是原田…………!!!!!!!
於是我在這等好運光環的照射下悲憤交加地把剩下的EVA也抽了!我嚓!!!!!!!!!!不是個這吧一模一樣的碇真嗣!!!!!!混蛋你要搞我是吧我抽了你們三個妹子你們要搞我是吧!而且經susu提醒我更覺悟到原來我已經抽了三個碇真嗣………………【摔!】所以我更倍加慫恿susu去抽。“其實我直覺會覺得你一定會抽到齋藤和土方的所以剩下那個會是土方!”“如果是一模一樣的齋藤呢?”
………………………………好友你不帶這樣揭我傷疤的……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那就送人咯!!!!!!!!!!!!!”
於是RMB這樣又飛走了(當然不是我的RMB),拆之……還是裹得像個什麽似的。所以說啊…………當我看到她一臉複雜的表情我以為她真的抽到了齋藤雙子跟我悲催在一起了……………………可是…………你到底是怎樣一個淫生贏家啊!!!!!!!為毛我剩下的兩個都是男豬但那是碇真嗣你剩下的兩個都是男豬但一個是齋藤一個是土方!!!!!!混蛋還真讓我感覺中了………………直覺都用在你身上了啦哭!早知我也去抽薄櫻算了!!!!!!TT A TT
不過終於把人家那的盒蛋打掃乾淨了渾身輕鬆了可以吃飯啦…………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依然是那家拉麵店,依然是在小到不能小的桌子上擺滿各種宅物,斜後面那小哥貌似看了過來幾次= =b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只想對列支左面的那個畫面說句“Oh Shit……”………………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列支妹子是個扭蛋~店主說扭的話是27元挑著買是35元……好貴…………TAT不過看上去做工還OK起碼沒塗過界什麽的,收一隻吧ww35……就35……TAT,不就是少抽一盒蛋嗎!(買的時候還沒決定要抽盒蛋)……付錢的時候……啊咧16元?!……16元嗎那35的是誰啊|||||這、這就是冷門角色的價格嗎TvT【悲喜交集】…………
瓦修!瓦修你什麽時候出!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某人參贏家的收穫圖TATA羡慕妒忌恨!!!!!!!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當晚的收穫圖……噢謝特沒了那雙子換成倆綾波該多好謝特……TAT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正價消費的贈飲。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正價消費的半價飲品。我、我以為這拉麵店是HK出品的這裡的奶茶也應該是港式風味的……頂這種甜膩又不香濃的口感!!!我不會再喝的了TAT|||||||||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susu的番茄肥牛拉麵。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蒜香雞槌,不錯。 
 
這個案例教育我們做人不要炫耀,炫耀會被雷劈 - 斯貘貘 -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我當然是叫了照燒雞扒拉麵……不過…………就在這時發生了些……囧事…………拉麵吃著吃著,吃出了膠紙……十分有彈力的膠紙||||||沒記錯的話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我就看見對面桌子也發生了“碗裡不知有什麽”的事情……才三天居然淪落到我身上囧rz我嚓吃下去怎麼消化不對這家店到底是怎嘛回事????!!!!大概是店長的人只是說“打個折吧”“換一份給你”然後收走了就沒再送過上來……八折你妹啊我才吃了一半!!你們到底是怎樣被評價得這麼高啊||||||||||||||||
以後不去就是了…………orz

那麼我們~1月狗血蚊香眼再版時再來嗨吧XDDDD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